close

*/*/*//54545

 

 

 

 

 

要關閉部落格的日子越  來越近 我就越捨不得T^T

如果我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替我高興

想了很多 越覺得關閉這裡像是逃避現實

貓貓就是貓貓 不該因為別人的話而否定自己

謝謝韓夏~謝謝鴻兒~謝謝MeiLa~

因為你們 我的心情真的變好了^^

雖然有些人沒有表達出來 但我知道你們有來過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是被耍

為了這個問題 我去和我們班導聊得很久

我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 和一群愛無限的妹紙藝起守護著無限

我要的是 看著他們曬恩愛直到我們老到再也走不動

我要的是 永遠當個inspirit

我 永不脫飯

看到明洙的事我很傷心

想不到為什麼那個女的要找罵

很過分 相信洙洙的心比我們更難過 明明當他是朋友 卻在自己背後捅自己一刀 這種事 我常常遇到 是不是因為太過於相信別人?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們不該讓洙洙再受到委屈

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洙洙是烈烈的

還有 我會將男孩兒?女孩兒?刪了 繼續完成天使之戀

因為我發現 男孩兒?女孩兒?是....鍾L....完全不對勁!!!!!(抓狂

洙洙還對鍾兒傲嬌.....

好啦~請大家看完這篇先降降火 打貓貓的時候....請小力一點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渣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