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254254782  1472054  

 

 

 

 

 

 

 

 

 

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是情人節....一個我最痛恨的節日....

 

 

[厚!幹嘛走大門啊!]被南優賢推向校門口的明洙正在瘋狂的掙扎 好似死也不靠近大門

 

 

 

[你是怎麼回事啊!走個大門又不會怎樣~比走後門快很多欸~]其實身為明洙竹馬的南優賢也不知道這貨到底在抽什麼風 堅持今天不能走大門

 

 

 

 

[今天就是不....]掙扎的人而不再掙扎了 就連話都沒說完 只是呆呆的 望著某個方向

 

 

 

南優賢順著他望的方向看過去 

 

 

他懂了...瞬間就懂了...

 

 

----------成烈和他的女朋友在右側的樓梯口

 

 

 

他永遠記得去年的情人節 明洙高興得準備和二年級的成烈學長告白

 

 

地點....依然是校門口的右側樓梯口

 

 

他永遠記得當明洙看見他們正相擁時 臉上那滴欲落的淚珠 以及那顫抖的雙眼

 

 

現在 雖然過了一年 明洙卻還如此的愛著成烈學長

 

 

那他南優賢對金明洙的感情...容得下嗎?

 

 

好吧 是不能 那...請讓我自私一下吧...

 

 

 

抓著明洙 奔跑吧 帶你離開讓你痛苦的地方

 

 

只要你...別再難過...

 

 

跑到了大樹下 兩人都十分得喘

 

 

南優賢看了眼金明洙 確定他沒起疑

 

 

就一把扣住他的腦袋 吻了下去

 

 

而明洙的驚呀的瞪大雙眼 任南優賢瘋狂的啃咬 撕磨著他的雙唇

 

 

一次接受兩種刺激 誰受得了?

 

 

當南優賢離開了他的唇時 他的淚水像水龍頭似的 停也停不住

 

 

南優賢以為他生氣了 卻在下一秒 他卻哭倒在南賢的懷裡

 

 

 

[我來做你的垃圾桶 別哭了好不好 我知道你喜歡成烈學長 但...額...我很喜歡你]南優賢在明洙的耳邊輕輕說著

 

 

 

[對不起...]沉默了一會兒 懷裡的人才發出悶悶的聲音

 

 

[沒關係...]

 

 

沒關係...因為我們都同樣是情人節這天失戀的嘛...

 

 

沒關係...因為我喜歡你嘛...

 

 

可是...情人節可真討人厭啊...對不對?

 

 

閉上雙眼淚水畫過雙頰 掉落

 

 

恨死了...這討人厭的日子....

 

 

 

 

-----------------------------------------

 

 

情人節渣貓沒陪TATTTTT

還有....千萬別問我為毛優賢和明洙同意級別~

南星不是留級生!!!!!成烈也不是跳級!!!!!

反正渣貓改名了

從 貓貓~渣貓>M<

然後...天使之戀不知明天用不用的了...用不了下禮拜就三更好不?

因為我家那隻要考會考(就幻兒嘛....

我也莫名被禁網路QAQQQ天殺的

第一次月考後解禁

今天偷偷用的....噓...別說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渣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