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43  4720547

 

 

 

 

[成烈!我給你看個東西好不好]

 

 

 

 

 

[好...]怎麼雞同鴨講呢

 

 

 

 

 

只見明洙轉過身 背上突然展開一對淺灰的翅膀

 

 

 

 

 

[你看!這個 長出來了!]對著嚇傻的成烈 指著自己的翅膀

 

 

 

 

 

天國規則第326條:天使一律禁止擁有翅膀

 

 

 

 

 

規則訂至:992年03月13日

 

 

 

 

怎麼會...怎麼會...明明....翅膀的生長功能 全被封應了啊!

 

 

 

第七級正式開始

 

 

 

[明洙啊...你怎麼會有這雙翅膀呢?]震驚得差點說不出話來

 

 

 

[嗯...一個大叔和我說只要吃下一種果實 然後我就會覺醒什麼的 我聽不懂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身體裡 就一直有個聲音 和我說 吃下去吧 就能報仇了 吃下去吧....所以我就吃了]

 

 

 

 

明洙說話時的表情 就像是在講其他人的故事一樣的自然 而無一絲害怕或緊張甚至是思考

 

 

 

 

 

 

覺醒...那不是成種說的黑暗天使嗎?

 

 

 

 

 

 

看了看摸著翅膀的明洙

 

 

 

 

 

 

怎麼都沒有惡魔的感覺...反而是顯得很...誘人?

 

 

 

 

 

 

[你是...黑暗天使?]問完後 成烈就後悔了 他家明洙怎麼可能是黑暗天使

 

 

 

 

 

 

 

[是啊]一句話 一個淡定的表情把成烈給石化了

 

 

 

 

 

 

 

[欸!欸!欸!醒醒!]明洙搖著石化的成烈直喊

 

 

 

 

 

 

 

 

 

 

 

 

 

 

 

 

[欸!欸!欸!醒醒!]

 

 

 

 

 

 

成烈一睜開眼 就看到一個陌生的男孩

 

 

 

 

 

[你是誰?明洙呢?]明明上一秒還是和明洙在一起 怎麼下一秒就在這個陌生的房裡

 

 

 

 

 

[你說黑暗天使?你怎麼遇到他還毫髮無傷?我上次和他較勁過 那次我傷得很重欸!我還是第一個活下的人]男孩看著成烈就劈哩啪啦一直說一直說

 

 

 

 

 

[你是什麼意思?]和明洙見面的人都...死了?

 

 

 

 

 

 

[測驗啊!你忘記了?那個恐懼測驗啊!其實是去送死的!只是說好聽點較測試然後讓你入睡 再叫你去和黑暗天使對決而已]

 

 

 

 

 

對欸...測驗...

 

 

 

 

那...明洙真的是黑暗天使?

 

 

 

 

 

這樣....我就得...消滅他了?

 

 

 

 

或是...被他消滅?

 

 

 

 

-------------------------------------------------

本來想說三更的

但因為渣貓的爸爸一直吵我

還差點被發現在用電腦

只能更一篇了

但好消息是 下次貓貓上線的日子 就是天使之鍊的完結日了~~~~

 

謝謝你們喜歡這篇渣文

留言統一下次回 真是對不起

要會考的歐尼們加油歐~(包括我家那隻幻兒...雖然他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渣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