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3416  

 

大家...我終於來更天使之鍊了~~很感動對不對??

 

好的...相信大家已經忘記上一集的劇情了   像某某一樣<---此人指幻兒

前即提要:

[成鍾啊...明洙...明洙他搬走了...]

[啊啊啊啊....我知道了!前幾天我聽人家說只要殺了那個叫什麼黑暗天使的...就可以許一個願望欸!說不定你可以許下找到明洙哥喔!!]

[喔...這樣哪...明洙!我一定會拿到願望 然後找到你的...]

 

 

 

 

 

 

第五集正式開始..... 

 

 

 

 

[所以...想殺黑暗天使還要有資格?]成烈一臉懷疑的望向長老

 

 

[對!必須先通過恐懼的考驗 年輕人 還想要去嗎?]挑眉 又翹著二郎腿 滿滿的是挑性的意味

 

 

[想 請讓我試試]試了 成功了 就可以見到明洙 那不妨去試試?絕對不能錯過能找到明洙的機會

 

 

[那好吧....就讓你試試]長老將成烈帶到一個房間 那個房間沒有太多的擺設 只有一張大床 床的被子鋪得很整齊 沒有意思皺摺

 

 

[現在 把這給喝了!]接過長老遞的酒紅色液體 遲疑了一下 才慢慢的將杯子靠在嘴邊 一點一點的送入口中 味道有些辛辣 成烈差點吐了出來

 

 

如果吐了....考驗就沒辦法通過了吧...

 

 

靠著毅力忍住嘔吐感 咽下那辛辣的液體

 

 

[那個...請問這是什麼?]看著手上的空杯 喝完好像也沒什麼不對勁...

 

 

[這是惡魔的鮮血 會喚醒你心中的恐懼 黑暗天使的血也有些相似 為了以防萬一 要先克服你內心的恐懼 才算通過考驗]從口袋掏出一根雪茄 吸了一口又吐出白煙

 

 

[咳!咳!咳!]不習慣菸的味道 成烈不禁咳了幾下

 

 

[鮮血嗎?....等!等!等一下!血?你讓我喝血?這又不是吸血鬼的考驗!]跟成種處久了 反應也越來越慢了...

 

 

[好了!考驗開始!]轉身走向門

 

 

[欸!你等一下啊!]想追過去 但們已搶先一步關上了

 

 

[至少告訴我該怎麼做吧....]小聲的嘟嚷

 

 

[等一下血的功效就會發作了 大概..嗯....一小時左右吧...到時候會叫你起來測試的 你先睡一下吧! 考驗可是很累的]隔著門對著成烈說著

 

 

[咦?那麼久?]真的越想越奇怪啊 但為了再見到明洙一面 再怪都不能放棄

 

 

慢慢的走向 輕輕的躺下 用被子將自己給裹住 看著白色的天花板

 

 

明洙...你在哪裡?我好想你 你知道嗎?

 

 

你說 你喜歡我 不是兄弟間的喜歡 而是情人間的喜歡 我也是 你知道嗎?

 

 

有好多事是想讓你知道 卻來不及對你說的

 

 

如果能再見到你 要我付出什麼 我都願意

 

 

就算....

 

 

那個時候 你牽的並不是我的手 而是.....

 

 

別人的...

 

 

眼皮越來越沉 睡一覺吧 或許 醒來就會沒事了

 

 

[長老....要不要跟他說...]站在長老身旁的男孩有些看不下去

 

 

[不用!你給我管好你自己的事!雖然你通過考驗 但不代表你可以破壞規定!]換來的則是責罵

 

 

[可是...這樣他會...]

 

 

[住口!不准你多管閒事!]

 

 

 

 

嘿嘿~不是很負責任的貓貓滾來更天使之鍊了~~~

很短...我知道...

但是還不錯(有人自己說自己不錯的嗎?

下禮拜"沒意外"的話會二更

一方面是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另一方面是因為貓貓我心情好~~

我校排進前一百了~~~

停在詭異的數字80...

還有!!有人是住高雄的嗎??

如果你是讀陽明國中的更好

來認親一下唄>\\\<(誰在跟你認親啊

另外!!!(你很煩欸

因為最近很是上痞客 所以沒去留言

有發文的親們~麻煩通知我一聲

通知都沒顯示嗷嗷QAQQQQ

以上廢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渣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