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brj  

 

 

 

 

 

 

 

 

 

醫院病房裡 陽光照在男孩的臉上 很安詳 很美好 如一幅畫似的

 

 

男孩睜開雙眼 緩緩的坐起身

 

 

 

[唔...]伸展了一下有些痠痛的身子 環視了房間一圈

 

 

 

沒人?怎麼會沒人??

 

 

 

正當男孩還在思索著些什麼時 房門打開了

 

 

[嗯?明洙?你醒啦?我看你還在睡去買了點東西 等很久了嗎??]門口的人解釋道

 

 

 

[唔...不會 剛醒而已...成烈 你買了什麼? ]明洙揉著雙眼 盯著成烈手上的東西看 都快燒出個洞來了

 

 

 

[這個啊...你等一下]說完轉身在角落的小桌子擺弄著

 

 

 

[將將~明洙生日快樂!!!]手裡端著一個十分精緻的巧克力蛋糕 快速走到明洙身邊

 

 

 

[诶?今天我生日??今天幾號了?]

 

 

 

[今天是3月13囉~對不起只能給你吃蛋糕 等你病好了 我們就去吃大餐 好不好??]輕輕的坐在病床上 吻了下那微張的小嘴

 

 

 

[什麼啊~只是腳稍稍骨折而已 什麼病啊 是你執意要我住院的 哼!]紅著臉 奪走成烈手上的巧克力蛋糕 用湯匙大口大口的吃著

 

 

 

[你說錯了兩件事 第一 你得了一種要一直在李成烈身邊的病 第二 我執意要你住院是因為你腳如果更嚴重了....我會心疼]看著明洙的雙眼 彷彿是看到了星空

 

 

慢慢的靠近明洙 在耳邊說了一句:

 

 

 

[而且OOXX起來腳也會疼的 所以要快點好]

 

 

 

[呀!你能不能正經點啊!!]要不是手上蛋糕 明洙早把枕頭往他臉上甩了

 

 

 

只見成烈"嘿嘿"的笑了一下 就扣住明洙的下巴 唇也復了上去

 

 

口中的奶油 化了開來

 

 

 

這個吻 甜甜的

 

 

 

但甜而不膩 反而讓人上癮

 

 

[唔...唔...唔!!!呀!!]吻到缺氧明洙才反應過來 自己又被這餓狼吃豆腐了

 

 

[嘿嘿...好啦 好啦 不要炸毛了哈~]將不安分的人而摟進懷裡

 

 

[呀!誰炸毛啦!]拿著湯匙揮啊揮的 差點讓蛋糕都給掉下去了

 

 

 

[好啦好啦~乖哈乖哈]順著明洙的頭髮 有些寵溺的笑著

 

 

 

[哼 這才對嘛!]

 

 

 

[成烈啊...]沉默了一會兒 明洙好像想說些什麼的叫了下成烈

 

 

 

[怎麼了嗎?]

 

 

 

[如果是得了要一直在成烈身邊的病 我一輩子都不想好起來]明洙認真的說著 雙眼望著天花板發呆

 

 

 

 

[好 一輩子都不要好起來]

 

 

我 也會一直在你身邊

 

 

 

---------------------------

 

 

 

[他 睡了幾天了]一位身穿醫袍的醫生指著病床上的男孩 問了一下一旁的護士

 

 

[第365天了 是2013年3月13日開始實驗]護士翻了下資料回答道

 

 

[Dreams果然很有效 你看 嘴角都上揚著呢 應該是個很美好的夢吧!]

 

 

[笑起來真好看 唉...真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的一個年輕人要自願做這個實驗]

 

 

 

醫生和護士們都出了病房

 

 

 

只剩下病床上的男孩

 

 

 

他 還在做著美夢

 

 

 

我很快樂,因為我在美夢中 不想醒來

 

 

好看嗎??各位??

渣貓考試考不好  求安慰TAT

各位如果很忙OR不知道該留什麼言的話 就打個笑臉 表示有看過吧

看很多親都頗忙呢

請多支持我的新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渣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