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終於考完試了...說真的..考的超~爛的

我還被安親班老師罵的超~久的...如果我上國中一定完了...

 

1343453698-2810218898_n  

 

 

 

 

 

 

 

[明洙!祝你生日快樂!]在天國角落的一戶人家正在過生日

 

 

[明洙!你可以選一個生日禮物]

 

 

[媽!我只想知道為什麼同樣是你的孩子 成烈哥姓李 而我姓金?還有為什麼每個天使都是淺咖啡色的頭髮 而我....]明洙緩緩的低下頭

 

 

[好吧!跟我來...]成烈的媽媽起身走向房間

 

 

[媽!我也要去!]

 

 

[不行!成烈 你在外面等我]

 

 

[蛤~為什麼!]成烈像個孩子一樣的扁起嘴 蹲在門口等

 

 

 

 

 

[啪搭!]成烈的媽媽把門關上後 坐了下來 深吸一口氣 然後說

 

 

[明洙...其實..我不是你的親生媽媽...]成烈的媽媽別過頭 不敢看明洙

 

 

[媽!你騙我的...對吧...嗯?...媽妳看看我啊!]明洙的眼淚緩緩的落下

 

 

[明洙...這是你親生媽媽..給我的..他請我在你18歲生日時給你...]成烈媽媽說完 遞了一個盒子給明洙 並急忙跑出去

 

 

 

 

 

 

 

 

[媽!媽!你怎麼了?]站在門口等的成烈被媽媽的淚水搞得不知所措

 

 

[明洙?你跟媽說了什麼啊?]成烈悄悄的將門打開 只看見明洙拿著一個盒子 臉上佈滿了淚水

 

 

[明...明洙...]成烈蹲了下來 用手抹去明洙臉上的淚水

 

 

 

 

[唔!]明洙突然抱住成烈

[嗚...成烈哥...嗚...]成烈將明洙輕輕的推開 說

 

 

[乖!你先冷靜一下 跟哥說發生了什麼事 好嗎?]明洙微微的點著頭

 

 

[哥...媽..媽說我不是他親生兒子...]

 

 

[明洙...其實..在我去年生日我也問了同樣的問題...媽也和我說了...對不起..我..我不希望你知道..因為我希望你能一直當我弟弟..]

 

成烈的淚水伴隨著明洙的淚水流了下來

[傻瓜!我永遠是你的弟弟]明洙輕輕的敲了成烈的頭

 

 

[啊!痛啊!]

 

 

[好了啦!我們都別哭了 你哭起來好醜喲~]明洙對成烈擺個鬼臉後 就以飛快的速度跑了出去

 

 

[呀!臭小子!你找死啊!]成烈也追了出去

           

            

 

 

到了晚上 明洙被媽媽叫到房間

 

 

[明洙...盒子打開過了嗎?]

 

 

[還沒...]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成烈知道和子的事...我怕他會...]

 

 

[會?]

 

 

[看了盒子就知道...]

 

 

[喔...那...我先回房了..]

 

 

[嗯...]

 

 

 

 

那晚 明洙根本睡不著 他看著成烈那美麗的臉龐....所以...我能愛你囉?

 

 

 

 

 

歐齁齁齁~完全感動呀~

貓:成烈呀!你完全傻瓜啊!(搖頭

烈:欸!你又多聰明了 成績考成這樣 還敢說我

貓:歐麼!歐麼!明洙~成烈兇我(指成烈

洙:那又怎樣?

貓:幫我!不然我就讓成鍾和成烈私奔(小聲

洙:成烈...我覺得...你太兇了..他只是個孩子(說得很慚愧...

烈:那我也是孩子!(唉呀~完全初丁呀...

           下次見~(趕快結束這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渣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