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oij;k  

 

78469465  

 

 

 

 

 

[你說黑暗天使?你怎麼遇到他還毫髮無傷?我上次和他較勁過 那次我傷得很重欸!我還是第一個活下的人]

 

 

 

 

 

 

[你是什麼意思?]

 

 

 

 

 

 

 

[測驗啊!你忘記了?那個恐懼測驗啊!其實是去送死的!只是說好聽點較測試然後讓你入睡 再叫你去和黑暗天使對決而已]

 

 

 

 

 

 

 

這樣....我就得...消滅他了?

 

 

 

 

 

 

 

 

 

或是...被他消滅?

 

 

最終篇正式開始

 

 

 

 

 

 

[欸!你叫什麼名字啊!]成烈點了點一旁的男孩

 

 

 

 

 

[嗯?喔!忘了自我介紹 我叫張東雨]男孩吃著早餐傻傻的說著

 

 

 

 

[我叫成烈...]跟這人做搭檔真的可以嗎?....

 

 

 

 

 

[嗚啊~吃得差不多了 出發吧!]身個懶腰 起身準備走

 

 

 

 

 

[欸欸欸!我們...真的得去消滅黑暗天使嗎?一定得去嗎?]

 

 

 

 

 

[嗯....不去也行...]成烈明顯鬆了一口氣

 

 

 

 

 

 

[...就換我們被消滅...鵝哈哈哈哈哈]哇咧...這哥的笑聲真嚇人...

 

 

 

 

 

 

[喂...你夠了喔...]

 

 

 

 

 

[好啦!雖然不知道你們倆是什麼關係 但還是得這麼做的...]

 

 

 

 

 

瘋了吧...命運真的要我殺了一身最深愛的人欸...

 

 

 

 

 

我....想帶著你逃跑....

 

 

 

 

 

對 帶著你逃跑...

 

 

 

 

 

媽 對不起....兒子不孝...

 

 

 

 

 

[嗯...那走吧]等一下 一見到明洙就拉著他跑 會沒事的

 

 

 

 

會沒事的...

 

 

 

 

坐上通往天國邊界的列車 閉上雙眼 小睡一下

 

 

 

 

 

 

 

 

 

[欸!成烈! 到了啦!快起來]

 

 

 

 

 

[嗚...]揉了揉雙眼 起身望向窗外

 

 

 

 

竟全是冰天雪地

 

 

 

那...明洙不是很冷嗎?每天都在這裡生活...很冷吧...

 

 

 

 

[快點!我們快走!]再等一下 明洙啊 在等我一下

 

 

 

[欸欸欸!!!別走那麼快啊!]幾乎是用衝的衝下列車 再用衝的衝到雪地裡那唯一一座城堡

 

 

 

 

[是這裡嗎?]看向一旁正在思索什麼的東雨

 

 

 

[好像是...]

 

 

 

[好 走吧]又一輪的衝刺

 

 

 

 

 

 

 

 

 

 

走進了大廳 就看到一位長相俊俏的男孩 和一位被對著自己的男孩

 

 

 

 

 

一聽到有些動靜 那個男孩轉頭來 表情既冷淡又有些不屑

 

 

 

 

是明洙...那個男孩是明洙 但...這表情...不像他啊...

 

 

 

 

 

[東雨...你來了喔...]俊俏的男孩走了過來 用力的扯開成烈握著東雨的手 自個兒握上

 

 

 

 

而成烈一點兒都沒感覺 只死死的盯著那條綁著明洙雙手的麻繩

 

 

 

 

[不是叫你停手了嗎?李浩沅!]東雨生氣的甩開那隻握著自己的那隻手

 

 

 

 

[呵 寶貝! 等等你就知道了]說完就將東雨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走了

 

 

 

 

[呀!喂!放開!]東雨掙扎著 成烈這才轉過來瞪著浩沅 準備發出攻擊

 

 

 

 

[你是誰!]成烈大吼 只見浩沅撇了他一眼又走了

 

 

 

 

[成烈!我沒事的!你先消滅黑暗天使!]東雨這麼一說 成烈又看向一旁靜靜坐著的明洙

 

 

 

 

表情依舊...冷淡...不屑...

 

 

 

 

趁著浩沅帶走東雨 成烈立刻跑向明洙 解開他手上麻繩 拉著他跑向門外

 

 

 

 

 

明洙沒掙扎也沒跟著跑 可是...一到了門外 卻甩開了成烈的手

 

 

 

 

[你的使命是殺了我...對吧!]語氣淡淡的 卻足以讓人心痛

 

 

 

 

[額...明洙啊...]聽到明洙的話 成烈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說些什麼

 

 

 

 

[別那麼孬 快動手啊!]這句話明洙幾乎是用吼的 甚至還有些淚水在眼眶中

 

 

 

 

看到這樣的明洙 成烈走向前抱住

 

 

 

 

[你不是說你喜歡我嗎?我也喜歡你啊!你要我怎麼殺了你啊!你要我怎麼辦啊]聲音哽咽 肩膀的位置也濕濕的 明洙知道 成烈哭了

 

 

 

 

 

[欸 成烈哥...聽到這句話...我就開心了 很開心]明洙終於露出久久不見的笑 輕輕推開成烈

 

 

 

 

 

手上拿著一瓶小罐子 打開 灌了下去

 

 

 

 

 

[再見...成烈...我愛你...]語畢 伴著一滴淚水掉落 身體也慢慢淡化 就像要消失了一樣

 

 

 

 

 

 

[明洙!!金明洙!!!你在幹嘛!你喝得是什麼!!]不知道還可以做些什麼讓眼前的人不要消失

 

 

 

 

只好抓著快消失的明洙 吻了下去

 

 

 

 

一個纏綿的吻

 

 

 

 

一個真愛的吻

 

 

 

 

總會帶來奇蹟的...不是嗎?

 

 

 

那我們就一起等待奇蹟吧...

 

 

 

 

吻完了

 

 

 

 

明洙也消失了....

 

 

 

 

成烈笑著

 

 

 

 

也哭著

 

 

 

 

緩緩蹲下 崩了

 

 

 

 

他的全世界 崩了

 

 

 

 

 

 

 

 

 

有一步沒一步的走回城堡 卻看到...

 

 

 

 

明洙竟坐裡面看著他 而且笑得很開心 很開心

 

 

 

 

怎麼會?成烈沒想太多就直接衝了過去 抱著明洙又是一個纏綿的吻

 

 

 

 

 

[喂喂!金明洙!我又沒說喝了那個會死]李浩沅牽著東雨也走了過來

 

 

 

 

[你講得很神秘欸!誰曉得啊...]明洙瞪了眼浩沅

 

 

 

 

 

[所以...那罐到底是什麼?]東雨問

 

 

 

 

[诶....那只是解除覺醒的藥嘛...]浩沅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所以...覺醒可以解除?哪我在緊張什麼啊!!!!]成烈快崩潰了

 

 

 

 

[可是...長老說...]好了...張東雨混亂了...

 

 

 

 

[長老?你知道長老一向都不關心藥的研發嗎?所以要研發出來索性沒通知他啦!]浩沅一副"不干我事"的樣子

 

 

 

 

[所以...沒事了??]吐司夫夫問

 

 

 

 

[嗯!好像是...]

 

 

 

 

所以....一切只是一場烏龍??

 

 

 

 

 

 

 

 

 

過完這件事之後...吐司夫夫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 真的不用太認真"

 

 

 

他們要回家了...不玩了...幸福又性福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呢!

 

 

 

 

而亞東夫夫呢?喔!你們不用擔心~他們的生活就和"亞東"一樣呢!啊不是~是更幸福呢...呵呵呵

 

 

-END-

 

完結了...呵呵呵...

不是很好看對吧...

渣貓自己RUN過一遍都直搖頭捏!

對不起~最後還是以喜劇收場

浩員的真實身分就等番外吧~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寫的天使之戀

真的寫得和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

還拖那麼久

那麼...下次更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渣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