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嘰----碰!]車子刺耳的煞車 可怕的碰撞聲引來了大群人們的關心 映入眼簾的是一位長相清秀的男子躺在血泊之中.....

 

 

 

 

[金明洙!]成鍾從夢中驚醒

 

 

[啊...原來是夢啊...]成鍾爬了起來 將身旁的熊娃娃抱入懷中

 

 

[明洙哥!睡得好嗎?]輕輕的在娃娃頭上落下一個溫暖的吻

 

 

[叮咚!]成鍾抱著熊娃娃 跑到門口開門

 

 

[咦?東雨哥!你怎麼來了?]

 

 

[要帶你去找浩沅!]

 

 

[為什麼?]成鍾歪著頭看著東雨

 

 

[你跟我走就對了!]東雨將成鍾的手抓住

 

 

[欸!等一下啦!明洙哥沒拿外套!]

 

 

[成鍾啊....]

 

 

[嗯?]成鍾無辜的眼神讓東雨有些不忍

 

 

[明洙他...他早就...]

 

 

[他在這啊!]

 

成鍾臉上掛著笑臉 指了指手中的熊娃娃 再將娃娃遞給東雨後跑去更衣室拿了一件外套和一條圍巾 套在娃娃身上

 

 

[東雨哥!我們走吧!]成鍾接過東雨手中的熊娃娃 蹦蹦跳跳的上了東雨的車

 

 

[唉...明洙呀!你為什麼丟下成鍾一個人...就走了...]看到成鍾現在的樣子 東雨也很心疼

 

 

 

 

[浩沅...成鍾的病還沒好...]東雨有些哽咽的說著

 

 

[自從明洙發生意外後他就這樣了....]浩沅望著在外頭抱著娃娃乖乖等待的成鍾

 

 

 

 

[明洙哥...我好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成鍾將熊娃娃報的好緊好緊 像是怕他下一秒會離開自己一樣....

 

[浩沅!晚上見!]

 

 

[嗯!再見!]東雨走出浩沅的辦公室 卻沒看見成鍾的身影

 

 

[浩...浩沅!成鍾他...他不見了!]轉身再次跑進浩沅的辦公室 從東雨的表情就能知道他有多緊張

 

 

 

[明洙!等我一下!我去找你喔!]成鍾抱著熊娃娃衝出浩沅的公司 接著....嘰----碰! 又是同樣的場景....但這次...主角是成鍾...

 

 

 

 

東雨看見公司門口的人群 心裡更不安了

 

 

[成鍾啊!...不要...不要是你啊...]

 

東雨越靠近人群越不安...直到....他看見眼前的場景 他跪了下來 崩潰大哭

 

浩沅這時才趕來 看到眼前的景象 他拿起成鍾懷裡那沾滿鮮血的熊娃娃 別過頭 忍住自己的淚水

 

在將崩潰的東雨抱在懷中

 

 

[東雨...沒事了...成鍾只是去找明洙而已...]

 

 

是啊...成鍾只是去找明洙而已啊.....

 

 

------------------------------------------------------------------------------------------

唉...最後還是打了檸檬...可是我明明是吐司飯哪!!!(應該是因為喜歡虐檸檬吧!!!(嗚...別打我

5454654  

愛心發射~~~吐司大發!!!好爽!!(檸檬飯們別打我Q-Q(下跪

 

 

 

對不起~~我錯了嘛....

 

6545647654764  

洙:來~抱一個消消氣><

鍾:真拿你沒辦法!!(燦笑>\\\<

 

   好!就這樣吧~(好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渣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